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叶宫】相性一百问①

高: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主持叶宫相…性……一百问?等等这是什么,小真你给的问题都是些什么鬼!

绿:【推眼镜】拜托你了なのだよ。

高:小真不带你这样坑队友的!宫地前辈会杀了我的!诶诶诶诶别走啊!

高:喂难道就这么开始了吗?

宫:你有完没完?!不想当就给我回去训练!

高:好吧,我错了前辈。那么第一个问题……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宫:高尾耍前辈很好玩是不是?!【压起了指节】

叶:名字啊……叶山小太郎和叶山清志!

宫:去死好吗?【给了叶山一个手刀,然后一脸嫌弃地面向高尾】宫地清志。

高:……下一题。

 

 

02.年齢は?[年龄是?]

叶:17,宫地桑是18岁。顺便一说宫地桑的生日是超倒霉的光棍节呢ΦωΦ

宫:臭小子不要给我多嘴!

叶:反正是事实嘛。

高:噗果然天生homo吗www原来前辈是那天生日,难怪从来不说……别瞪我,进入下一题√

 

 

03.性别は?[性别是?]

叶:……

宫:……

高:……

宫:谁出的题!拿菠萝砸死哟【笑得人畜无害但仔细看一点就能看到他额角暴起的青筋】

高:【咕哝】不会是小真吧……不可能不可能【大声】绝对是男性,继续继续……下一次绝对不来当这种奇葩问题的主持了。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叶:我也说不清反正就是那样。

高:噗看来只能等着前辈来说了www

宫:我的话,偶尔会很暴躁,比较严格……还有护短吧。

叶:诶是吗是吗?可是为什么宫地桑从来不护着我!

宫:哈?你算谁啊?

叶:当然是宫地桑的恋人咯。

宫:你还是去死好了。

高:【小声】前辈你耳朵红了呢……下一题【玩味地扫过宫地的脸】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叶:学霸,温柔,超负责,很可爱,尤其是哭的时候简直可爱到要爆炸。还有哪里是比较严格,简直是强迫症,宫地桑明明不是处女座。护短那种东西完全没有感觉到……啊对了,还非常口是心非容易害羞暴躁,玲央姐说那叫暴娇。

宫:【狠踹一脚】你!那个混蛋到底给你灌输了些什么!

高:哭的时候?好像get到了什么的样子www话说,前辈呢?

宫:烦死了吵死了任性得要死还喜欢黏人,老从京都跑到东京来你闲的慌啊?而且没心没肺笨得要死一根筋到底,简直单细胞。

叶:……宫地桑我就没有优点吗【一双猫眼使劲盯着宫地,整个人的身子也向前倾,只差没贴到宫地身上】

宫:【扭头】有的时候还不错吧,另外很……野性。

叶:前辈,来亲一下。

宫:滚——

高:宫地前辈你刚才说了什么……【被两位当事人给狠狠地瞪了】算了下一题。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高:这个啊,记得没错应该是WC秀德对洛山的时候吧?

叶:虽然在开幕式上就有看到,不过记住名字是在那场比赛,宫地桑超——厉害!很轻松就把我过掉了呢。

宫:嘁。

高:确认一下,前辈也是吧?被过掉了所以记住了叶山前辈ww

宫:不,是在我二年级的那场IH。

叶:!!!

高:???

宫:谁像他啊?那家伙作为我们秀德的对手当然会早早就关注,所以IH碰到肯定会记住的吧。更何况无冕的五将的名气可不比奇迹的世代弱多少。

叶:宫地桑原来你早就在暗恋我吗?!【在宫地发作之前抢着开口】下一题下一题。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宫:小鬼。

高:好精辟23333

叶:表情好凶长得好高,不过应该不强吧。

高:节哀www

叶:但是后来发现这个人好强好厉害,运球也很棒。

宫:【勾起一抹笑】算你识相。高尾,下一题。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宫:啧,这家伙有什么值得人喜欢的地方吗?

高:前辈你好歹给点面子www

宫:……打篮球吧,可以陪我one on one,而且那时候的他很耀眼。

叶:诶?!真的吗,前辈我们回去one on one吧!

宫:给我认、真、点!

叶:是!宫地桑脸红的样子,还有就是只看着我一个人的时候。虽然这么说,但果然任何时候的宫地前辈,我都超爱的。还有……

高:好了,就是全喜欢对吧。下一题。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叶:御宅族!宫地桑为了miuomiuo可以无视我的约会邀请!

宫:是miyumiyu!

叶:哪个都好,还有就是宫地桑的队友。

宫:喂要打架吗!

高:等等关我和小真和前辈们什么事?

叶:整天霸占着宫地桑的视线,还总是护着你们。

宫:有资格说我吗?你自己不还整天张口就是滑板篮球玲央姐赤司?!【洛山里正在训练中的两人打了个喷嚏,被黛以眼神询问了下你们怎么了】

高:停停停,娘家人和婆家人而已你们到底在吃什么飞醋?下一题。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叶:超级好!

宫:很不好!

高:……虽然前辈这么说着但还是来参加了这个答题呢w

宫:不——

叶:已经相处地可以回答后五十题了,宫地桑就不要否认了ΦωΦ

高:居然理直气壮地说出来了www

叶:事实嘛。

高:那就继续下一题好了w

宫: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啊!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宫:叶山。

叶:宫地桑。

高:……为什么不直接叫名字,不会觉得生疏吗?

宫:叫名字太羞耻了。

高:前辈淡定,下一题。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叶:小太郎,前辈在床上的时候就这么叫的。要是平时也……

宫:这样就好【咬牙切齿,迷之黑气】

叶:get

高:前辈看起来想杀了你,还有你居然不想叫前辈清志?

叶:听起来像是在叫诚凛的中锋(清志kiyoshi/木吉kiyoshi),才不要。

高:……

宫:……

高:好惨的样子,居然撞名了www下一题。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宫:雷兽。

高:那是什么……

宫:不知道。

高:换一个正常点的?

宫:……豹子吧。

叶:那宫地桑就是猫。

宫:你才是猫!

高:噗猫科动物的恋爱呢ww咳——不要瞪我,下一题。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宫:滑板。

叶:自己。

宫:叶山你给我要点脸。

叶:其实我想要宫——

高:别急叶山前辈,下一题就可以说了www

叶:那就换下一题√

高:没问题。

宫:高尾你这小子也欠揍了是吗!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叶:宫地前辈宫地前辈!!!

宫:……

叶:要是戴上猫耳就更好了!!!

宫:【一脚踹翻叶山】去死!

高:【连忙隔开叶宫】前辈呢……关于礼物方面的要求?

宫:呵……就这样吧。

高:我没听错?!!!

叶:【扑】宫地桑!

宫:【推】一边去!

高:我想我需要墨镜……下一题。


TBC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