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失踪人口回来诈个尸。
上了大学再加上沉迷剑三,一度忘记了这个lof的密码。趴。
但是好运的终于在昨天想起来了。
嘛——说正事。
以前的文还有人想看吗?没有的话就删掉了,有的话努力填填坑吧,但是不保证会填完......
毕竟我这种人......
顺便有几个短篇想写。
一个是小排球及岩的故事,大概就是大王是一个有秘密会保守的很好的人但是却从来不会瞒小岩,大王最大的秘密是喜欢小岩然后小岩知道了就很帅气地接受了这么一个很甜很甜的梗。
一个是高绿的hp梗,视角是高绿各自养的猫头鹰,一个叫小豆汤一个叫泡菜君,这俩猫头鹰是一对。顺便绿间是斯莱特林,高尾是格兰芬多,有点相爱相杀的意味,不过也是小甜饼啦。
还有一个是小排球的牛白,大概就是多年以后,牛若已是世界闻名的运动员,白布则是在某个比较有名气的运动杂志社当责编,两个遇到之后再谈恋爱的短篇。会有前女友啊等等狗血因素。
最后一个是全职的卢刘来着。大概就是别哥先喜欢上小卢然后患得患失,在小卢交上女朋友后采取主动断绝关系,不理睬小卢了。小卢因此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别哥身上,妹子就和他分手了。几个月后的全明星两个人见面认真地把事说开,开始认真地相处考虑,然后这样那样就表白在一起了。小虐怡情。
四个短篇,大概都是万字左右。
有人有想看的就先写那个,选择困难症悲伤。

评论(11)
热度(10)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