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记梗-高绿

 如果和哥是因为心愿未了而飘荡在人间的冤魂,而他的心愿就是听到翠翠对他说的我爱你。

设定是半架空,算是穿越(?)加灵异向。和哥暗恋翠翠,以及和哥死后是个只有翠翠能看到但任何人都能碰到的灵体,然后因为巴拉巴拉的缘故,时间回到翠翠降生的那一刻。就在翠翠出生的那一刻,和哥就附到了他身上,但因为怕吓着翠翠所以一直没有出来。直到某次翠翠遇到危险,和哥英勇地跑出来英雄救美(不)。啊时间点大概在小升初的时候。最初翠翠因为从小被灌输科学所以并不相信鬼魂,并且他能看得到和哥自然是当这个人是神志不清。但慢慢他发现只有他自己看得到这个人,只有他听得到这个人的声音,才开始慢慢相信并且接受事实。然后和哥就过着每天调戏小翠翠的生活,顺便一边观摩奇迹的世代的恐怖。

和哥偶尔会跑出去作弄一下奇迹们毕竟他和翠翠以前一直输一直输,可不甘心了。翠翠是知道的,所以他每次和奇迹们一起训练结束听他们讲最近发生的灵异事件的时候都想宰了和哥。

 翠翠向来是口是心非嘛,虽然嘴上总是说着“高尾你找到办法了就滚出我的视线”这样的话,但实际上应该算是越来越在乎和哥。和哥的执念不就是翠翠吗?既然翠翠越来越在乎他,他的灵体也就越来越凝实。又一次桃井半夜抓拍奇迹们,拍出来一看发现绿间身旁有个半透明的东西,而阿大还好好地在旁边和黄来吵架所以和阿大没关系。绿间一愣,把手机抢过来一看发现那可不是高尾嘛,明明以前的合影里高尾都是没被拍到的。他就急急忙忙地搪塞过去,赶紧回家问和哥怎么回事。和哥两手一摊无辜脸,说我啥也不知道,不过变成这样应该是好事吧,说不定我以后能真再变成人呢。

 再然后就到了奇迹开花的时刻,翠翠也开始迷茫了然后和哥就开导啊开导。然后翠翠在这个越变越孤独的过程里感受到了和哥的重要,不管怎样和哥都陪着他。翠翠对和哥的感情升华了。

 后来有一天和哥调戏翠翠的时候说“小镇你不会爱上我了吧?”翠翠冷淡地哼了声嘴上却回了句如果是呢。这时候的和哥已经隐隐约约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重新和翠翠碰面,如果心愿完成了他知道自己就会消失。于是和哥很不正经地对翠翠说,小真你就是爱上我也千万别对我说那三个字,我……他还没说完就被翠翠的想得美打断了。

之后又巴拉巴拉发生了些什么,等到奇迹散伙,翠翠发现昔日的朋友变得一个比一个陌生的时候,他有点难受。和哥就安慰他,说别担心小真,我会永远陪着你的。翠翠被感动了下然后不知为什么突然想起和哥总说的要坦率点,总之他犹豫了一下就很小声的说出了我爱你,和哥甚至一瞬间没有听清翠翠说的什么,但他开始消失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也许可以抢救一下,最后原著向展开,翠翠在秀德遇到了和哥。

恩我就记个梗不写。

评论(10)
热度(7)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