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整理

经过某位友人的提醒……我才发现自己坑真特么多。 我是亲妈绝对不BE。
让我罗列一下免得之后忘记填_(:3

不见萝卜不撒鹰,cp高绿,题材网游欢脱,已写八万字,大概还有一半(泪

0 Kelvin(绝对零度),cp高绿,题材K设定正剧向,五千字,还要写二十分之十九(泪

骑士与龙,cp紫冰,题材魔幻,骑士紫x龙冰室,已写八千,长短不定(……

溯,cp叶宫,题材ABO,AO,已写八千,还得写八分之七(作死啊……

然后是有开坑打算的:
Hope,cp高绿,题材环太平洋paro,写了序(。

Prophet,cp高绿,题材异能,和哥预言者,写了序(这么作死真的好吗。【done】

一忘皆空,cp虹灰叶宫,题材Harry Potter paro,一笔没动(别问我这两对要怎么凑一起。

注定,cp虹灰,题材原著向,时间循环,上帝逼着他们明白你们注定相遇,一笔没动(狗血轻拍

大大你还缺退步挂件吗,cp高绿,题材cv和哥x小说家翠翠,和哥是翠翠脑残粉,一笔没动(苏死了x

我需要想一下有没有遗漏的(卒

评论(18)
热度(2)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