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紫冰】【论坛体】每天社团活动都被闪瞎,怎么办?急,在线等。⑦

←戳这里




#601 ……

楼上你的脑洞好大

 

#602 ……

奈何找不到理由反驳

 

#603 ……

整个人已经在电脑面前呆住了

 

#6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599 科普

如果版主真是洛山的夜叉……你会不会被杀掉

(;´д`)ゞ好可怜的孩子

 

#605 ……

违和感君已下线

 

#606 违和感

回复#605 ……

谁说违和感已下线的!

如果版主桑是洛山的夜叉那难道队长桑是洛山的队长!

我!才!不!信!

 

#607 理智

楼上冷静,咱们还没确认呢而且就算版主是夜叉桑,楼主也不一定是洛山的队长啊……

他们俩只是认识没说同队

 

#608 脑补了一下

如果洛山的队长是那个样子,洛山的正选是那个样子……

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609 噗

那个样子是哪个样子啦!

 

#610 别闹

楼上脑补的那位别闹

楼主是洛山队长这事没可能,先不说楼主那副双下巴+络腮胡的尊容,就说他已经是三年级的老前辈这点就可以排除这种可能性啦

洛山的小队长可是一年级的而且是当初奇迹的世代的队长哟!

 

#611 顶

楼上没错

洛山队长的那种气场真是分分钟……不,秒秒钟让你想下跪

而且小队长颜值超高新一代男神不解释

 

#612 啧男神明明是小模特

回复#611 顶

颜值超高是指红发异色瞳173么www

男神是指那个中二病晚期还精分的变态?

 

#613 ……

楼上拜托你别给kise粉招黑好吗?

洛山队长可是你偶像初中时的队长啊!

 

#614 我就呵呵

 

#615 作死

回复#612 啧男神明明是小模特

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活

“你太狂妄了”

我已经等着小队长来查你水表了

 

#616 犹豫中

我该为612楼点几根蜡烛好呢?

 

#617 再见慢走不送

哎612的那位仁兄,明天的今日我会给你烧钱的请安心的走吧

 

#618 O口O! 

楼上一群是闹哪样啊?

洛山的队长桑真的有那么恐怖么!

 

#619 点蜡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620 点蜡

[蜡烛/][蜡烛/][蜡烛/]其实队长蛮好的真的

 

#621 点蜡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其实队长真的超帅的不骗你

 

#622 好男人都到碗里来

[蜡烛/][蜡烛/][蜡烛/]

小征其实很温柔的ღ

 

#623 点蜡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624 ┻━┻︵╰(‵□′)╯︵┻━┻ 

能不点蜡吗你们!

能不加其实吗你们!

我越来越怕洛山的队长了怎么破QAQQQQQQQQ

 

#625 ……

楼上重点错

 

#626 ……

重点是昵称

 

#627 ……

小!征!

我记得洛山队长的名字里就有这个字!

 

#628 求证完毕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版主大人委婉地告诉我们他就是夜叉,以及请不要大意地把这个楼里的知情人给扒出来让他们掉马吧

 

#629 好男人都到碗里来

回复#628 求证完毕

恩你很懂的样子嘛~

看起来像个好♀男♀人呢ღ

 

#630 惊悚

妈呀夜叉桑版主桑我的记忆没错的话那个符号是……女……性……符……号……吧。

 

#631 姐姐真是爱玩

夜叉桑……想想比赛的模样再想想夜叉桑现在的回复……

其实我觉得夜叉桑是个top

 

#632 qvq

别这样我坚信夜叉喜欢女孩子趴

 

#633 请叫我正楼君

既然版主桑就是夜叉……

那么我们来818阿鲁君副队长和楼主当然还有吃货男神与凡人君

 

#634 细思极恐

大家忘了吗心理版的两位版主和他们很熟啊……

 

#635 细思极恐

回复#633 请叫我正楼君

为什么要分为两组啦我说……

【阿鲁君副队长】和【楼主】

【吃货男神】与【凡人君】

Cp与第三者吗?为楼主与凡人君点蜡

 

#636 脑洞好大

楼上别闹正楼君只是下意识……

 

#637 什么叫越描越黑

看了楼上我懂了

 

#638 你们是不是还忘了谁

说到熟人大家是不是忘记了颜文字君?

你在乎的任何人都不在乎你的天分,他们只在乎你是不是你。

 

#639 刷一发

颜文字君啊……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你在乎的任何人都不在乎你的天分,他们只在乎你是不是你。

 

#640 (´;д;) 

我也好想他(´;д;) 

 

#641 正楼君

来罗列一下已知条件

楼主-某校篮球队队长,三年级,络腮胡,双下巴,颜值低

TPO君-某校篮球队副队长,三年级,吐槽小能手,默默关心队伍里的人但平时以吐槽来掩饰的样子,与阿鲁君在一起,名字叫健介

阿鲁君-某校篮球队正选,二年级,中国留学生【壕我们能做朋友吗】,感觉很顺着TPO君,还有点腹黑的样子

吃货-某校篮球队王牌,一年级,属性吃货路痴天然孩子气,隐属性似乎为黑化技能且技能满点【魔王大人求轻拍】,男神(?)→←吃货←凡人君,听说身高208【巨人吗别这样170不到的汉子要哭了】

男神-某校篮球队王牌,二年级,颜值高,身高183,转学生,告白是常事【(´;ω;`)妹子分我点可好】,似乎之前做了一些很过分的事但身边人并不在意,自己正在补偿中,和吃货已经到了闪瞎人不偿命的地步【楼主已经来这里开这贴了我就不多说了】

凡人君-某校篮球队一年级,很温柔的样子像哥哥一样【别人家的哥哥】,和吃货很熟感觉在饲养着吃货,对男神的意见似乎很大

此校篮球队-似乎很牛逼的样子,在有着奇迹的世代的前提下还敢向着冠军进军请务必加油!另外有个非常恐怖的女监督,时常手拿竹刀

 

#642 我终于在杂志上找到了!!!!!

这特么不是秋田的阳泉高校吗!

 

#643 卧槽王牌的身高

208的话不是只有阳泉的那个奇迹吗!!

所以是阳泉吧!

 

#644 监督……竹刀……

妈呀全国大赛上有拿着竹刀的监督的不是只有阳泉吗!

 

#645 中国留学生

我勒个去那不是阳泉吗!

WC上有中国留学生的只有阳泉!

 

#646 阳泉高校

……大家居然都是从不同的方面认出来的【。

不过真的完全符合!

那么男神一定是那位泪痣美人!

在电视上看到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

 

#647 ……

翻了下楼上几条的发生时间,居然相差不到三秒……

还有能这么快认出来大家对篮球真的好懂……

 

#648 错了

回复#648 ……

你错了哦,不是懂篮球是懂阳泉

他们打球超厉害的而且除了队长之外都是大帅哥,尤其是双王牌啦!

对诚凛的那一战超可惜的,就差一分_(:з」∠)_

大家还因为输球而哭了呢,特别感人……

 

#649 对啊对啊

阳泉的话,我一直觉得双王牌超萌的!

没想到他们真的有点暧昧啊而且更没想到的是另外两只www

好棒!

 

#650 等一下

阳泉的话吃货就是那个紫发的奇迹了吧?

除了正选有和他特别好的人吗?

感觉上没有啊……那凡人君到底是谁?



TBC

下一章大概就是尼桑掉马甲?我超期待那一幕的★

评论(40)
热度(97)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