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

全职刀剑黑篮排球脑残粉
主要产出高绿叶宫紫冰刘福虹灰
偶尔汉化 坑多,更新慢

【论坛体】每天社团活动都被闪瞎,怎么办?急,在线等。⑥

←戳这里




#501 ∑(゜Д゜;) 

……这是闹哪出?

 

#502 ヽ(・ω・ヽ*) 

吃货是终于了解到凡人君的好了吗,所以决定和男神一刀了断wwww

 

#503 = =

默默看楼上,你真的不是看多了韩剧?

 

#504 药药药

我快心脏病发了这都什么发展啊我勒个去!

 

#505 = =

回复#502 ヽ(・ω・ヽ*) 

不明白为什么吃货了解到凡人君的好=要和男神决裂

 

#506 求后续

楼楼楼楼楼楼楼主后续呢!别卡在这儿啊,会急死人的!

回复#504 药药药

药药药,切克闹23333

 

#507 QAQ

等等男神和吃货这是怎么了?

楼主不带这样的快回来!

 

#508 ……

又是只有我get到了不同的重点吗*´∀`)´∀`)*´∀`)*´∀`)

男神的名字叫“室仔”?还有吃货不要男神我要!

男神嫁我!

 

#509 楼上是真爱

这才发现……原来男神叫室仔?

这名字好奇怪……

 

#510 = =

因为是昵称吧√

酷爱夸我机智!

 

#511 气氛呢

我说画风又一下变魔性了[笑哭/]

这楼的画风真是我见过最多变的

 

#512 突然灵光一闪

我好像想到了什么,总觉得根据知情人说的那些性格特征好像知道了什么……

 

#513 倒是说完啊

回复#512 突然灵光一闪

哥们你想到了啥?说完好吗强迫症在意的要死(。

 

#514 。。。。。。

回复#513 倒是说完啊

我好像……又忘了,等等我去翻翻我收集的体育杂志,已经确定楼主他们是高中的篮球社团了不是?我去找找线索

 

#515 敲碗等楼主

急急急

心塞得难受啊就感觉像是要上课了但是作业没写完

 

#516 女朋友到底怎么找

他们不能好了

 

#517 不要啊

楼主你别这样这是什么鬼!

你开着帖子不就是写他们秀恩爱的他们怎么可以不好呢qwqqqqqqq

 

#518 冷静

我需要clam down!

谁来泼我一脸冷水!

 

#519 = =

我觉得楼主这句话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解释……

比如说他们吵着吵着就秀恩爱了

 

#520 女朋友到底怎么找

吃货对男神说完我讨厌你就一直盯着男神,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所有人都停止了,体育馆里安静地能听到针掉下的声音。过了大概半分钟,男神才开口,“A怎么了?”吃货说:“今天的室仔一点都不正常。”“抱歉啊A,心情有点糟糕,让你担心了。”男神说这句话的时候虽然和平时笑得没区别但我看得有点发冷,感觉那不是平时的他。

大家听到这里都松了口气,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看到监督还欣慰地抹了抹眼睛,给我一种“啊家里的熊孩子居然也会关心人了”的错觉。

 

#521 笑哭

楼主你是小学生吗?

静得连针掉下的声音都能听到←真是经典

 

#522 再见

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

 

#523 = =

回复#520 = =

……你猜对了请收下我今天的膝盖

 

#524 _(:з」∠)_

我觉得我真的快得心脏病了……

一起一落真是过分

 

#525 +1

他们敢不敢直接在一起?

 

#526 不敢

回复#525 +1

他们在一起了凡人君怎么办?

 

#527 别掐

咱能消停一点吗……

凡人君自己都没说什么我们就在这里掐有意思吗?

 

#528 女朋友到底怎么找

我以为事情已经完了,但根本没结束靠!

一般来说吃货看到男神那样笑着就没事了,但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货吃坏了所以特别烦。他用异常犀利的目光盯着男神(那种目光我只见过一次就是在那场吃货对初中同学男神对他弟弟的篮球比赛里,当时的情况超级危险),“室仔为什么心情不好?”男神被噎了一下,大概是他也没想过吃货会这样问,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再次笑着说,“A放心好了,只是点小事而已。”“既然只是小事那室仔为什么不高兴?”

今天的吃货一定被什么东西给附体了我要不要去拜神啊靠

 

#529 这是吃货?

真的假的!我还以为吃货是软软萌萌的汉子qaqqqqqq

我真是太天真

 

#530 天哪噜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凡人君对吃货的评价是那样!

龙啊魔王啊真是太适合!

 

#531 点点点

楼主你真的很没良心不要一到关键就卡啊

你知不知道这里好多人都快被你折磨得该得心脏病了

 

#532 高潮迭起

真特么只能这样形容

 

#533 = =

谁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不是该下线重上?

 

#534 嘤嘤嘤

吃货男神党的胜利√

 

#535 = =

所以说凡人君赶紧退出啦做第三者可是没有好处的wwww

 

#536 ……

楼上就是所谓一粉顶十黑

 

#537 女朋友到底怎么找

男神之后好像笑不出来了,两个人就尴尬地站在球场中间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监督干净利落地一挥手一声喝叫所有人赶紧收拾东西回家,接着虽然大家很好奇但没几个人敢继续关注。我走过去本来想牺牲一下自己来调节气氛,结果吃货向前大跨一步到了男神面前,身高差特别明显。吃货用一种不满的很像嘟囔的声音对男神说,“室仔为什么总是要贬低自己?”男神很明显地震了震,然后吃货又说,“室仔其实蛮厉害的。”

男神低着头说,“那A觉得我厉害在哪里?”“室仔的假动作比较漂亮,打人有点疼……恩会陪我去买零食……恩……”吃货在那里冥思苦想,最后冒出一句让我想烧了他们的话,“啊还有室仔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男神直接就笑出声了,感觉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之后我就滚了免得我对着他们会想哭,反正也不用老子继续担心了。

 

#538 队长桑

楼主我该说你什么!

之后重要的部分你居然不听!

 

#539 欲哭无泪

[再见/]楼主你一定是故意的!

 

#540 = =

( ´∀`)・ω・) ゜Д゜)←我的表情变化

 

#541 得跪

谁来告诉我之后发生了什么!

 

#542 楼主我看错你了

原来你是个好队长!还以为你是那种蠢得要死的人真是抱歉(>人<;)ごめんっ!

 

#543 哎呀

这两只这么闪那凡人君怎么办……

好心塞的说,还有我对男神利用大家还是无法释怀_(:з」∠)_

 

#544 无法释怀加我一个

真的感觉这样的人配不上吃货啊

凡人君比较适合

 

#545 = =

我们在这里吵有什么用?

得看吃货本人,无法释怀+1

 

#546 w(゚Д゚)w

所以说凡人君你快点去告白啦!

至少努力过了而且说不定这样会让吃货注意到你呐!

 

#547 呵呵

楼上的那只凡人君自己都没说过喜欢好吗

再说男神就算利用了又怎样?被那样的人利用我是心甘情愿

 

#548 粉似黑

你这么说有意思吗?你确定你不是在给男神招黑?

 

#549 = =

我好像看到吃货和男神了什么鬼?

 

#550 阿鲁

看到大家还在纠结男神利用吃货和球队的行为,健介在我身边有些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来说说身为正选的我们的感受吧阿鲁。

首先,他在“利用”我们之前就先付出了很多。或许他一开始并没有想这样,但最终他成了我们的友人是事实。在我们向着冠军前行的时候,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努力一起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付出了汗水付出了感情,其实在他认为他还在利用的时候,他已经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一员。他的确想着胜利,但若是我们不对胜利抱有执着,是不可能变强的。利用是指借着外物达到某种目的。男神借着我们去追求胜利,我们不也是在他的帮助下赢得了比赛?如果这是利用,那么谁没有利用过他人?

 

#551 0.0

阿鲁君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52 额

那么谁来告诉我凡人君为啥要那么在乎这个?

 

#553 呵呵

情敌吧

 

#554 难不成

难不成凡人君才是那个坏人!

 

#555 呜呜呜

回复#549 = =

卧槽你敢肯定!

 

#556 = =

回复#555 呜呜呜

刚才还不确定现在确定了……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我听到了室仔……

 

#557 卧槽

楼上你和楼主一个学校啊!

 

#558 快快快

情报呢你!

 

#559 = =

随便偷听别人说话不好吧……

糟糕他们走过来了!怎么办要不要躲起来QAQ

 

#560 趴

回复#559 = =

有这么可怕吗我说……

 

#561 后援团

回复#559 = =

没事妹子!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勇敢地上吧!

 

#562 = =

回复#560 趴

超可怕的啊,吃货208男神183!我才161啊你们别这样!

回复#561 后援团

不用上了他们正好走过来了TAT

早知道就不躲在这棵树之后了……

 

#563 = =

我说楼上妹子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564 208cm

这么高的高中生?

这样的人应该很少吧……

 

#565 (*´艸`*)

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啊妹子你这是无意中听到的不是偷听!

 

#566 = =

QAQ!!!因为躲在树后面我只能听到他们说话

以下是对话,因为我和他们不熟不知道是谁在说大家自己判断吧

↓↓↓↓↓↓↓

“好好好我不会再让别人那样称呼我的,也不会再说那样的话的……别这样看着我,我知道啦网上也不行。”

“……我饿了。”

“我家旁边那家甜品店的布丁?”

“我要三……不,七个,我要惩罚室仔。”

“不可以,吃那么多甜食对身体不好,最多四个。”

“我生气了室仔。”

“先去吃了布丁,然后去我家我做饭给你吃好不好?”

“好”(非常高兴的一声但是马上就变成了闷闷不乐的声音感觉像是装的)“暂时先原谅室仔。”

 

#567 FFF团呢

卧槽这个样子真的不用烧!

 

#568 妹子辛苦你了

摸了你好了你可以回家了

 

#569 (⊙△⊙✿) 

楼上你那种拔屌无情的即视感是啥?

 

#570 够了

回复#569 (⊙△⊙✿) 

别这么黄♂暴可好?

 

#575 妹子我有问题

你那个学校的啊?

 

#576 = =

回复#575 妹子我有问题

不能说,虽然和篮球队的不熟,但是男神绝对是大众情人!

我才不会出卖他呢!

 

#577 不愧是男神

终于懂了为啥队长对男神的颜值那么怨念……

活生生的例子啊

 

#578 萌cry

男神吃货你们快在一起吧!

请一定要在一起!

 

#579 弱弱地提醒

还有凡人君呢……

 

#580 【。

说真的凡人君到底是好是坏?

 

#581 -________-'' 

谁知道呢……感觉凡人君是好人诶!

 

#582 呵呵

但是碰到恋爱问题智商就会变为零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说不定男神这么纠结利用也是他从中作梗呢

 

#583 =_=#

楼上不要阴谋论!

 

#584 Σ(OAO”

凡人君不会那样吧……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585 楼上小白兔

回复#584 Σ(OAO”

这个世界上坏人永远都比好人多

 

#586 哥哥桑

别忘了我们刚开始可是这样称呼他的!

超温柔超好的一个人哦

 

#587 好男人都到碗里来

大家不要再吵起来哟ღ

 

#588 ……

回复#587 好男人都到碗里来

版版版版主大人!

 

#589 ……

绝对不会吵起来的请放心!

 

#590 版主大人现身了

版主桑请让我抱大腿!

 

#591 好男人都到碗里来

诶~大家其实不用这么惊恐的啦~

我也是对这楼很感兴趣所以才会出现的哦~人家只是一点都不希望它被封起来啦ღ

 

#592 啊啊啊啊啊

版主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啊!

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593 楼上那位的画风不忍直视

说起来我好像记得楼主叫版主大人……额……人妖?

 

#594 。。。

这么说版主大人也是他认识的人?

话说人妖……这种称呼真是过分!

 

#595 别这么说啊

说到人妖我就想到洛山的夜叉啊!

 

#596 夜叉

这是什么玩意儿?洛山又是个啥?

 

#597 = =

洛山是开辟的王者啊!

洛山高校在高中生篮球中的地位大概和NBA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差不多?

虽然我也不是很了解NBA,总之如果你是高中生你打篮球却不知道洛山,那你可以去死一死了。

 

#598 0口0

妈呀!

 

#599 科普

高中生打篮球的话有几个是不能不知道的。

首先是Inter High和Winter Cup,都是全国性比赛。

然后是奇迹的世代,上网查一查你就知道他们是怎样的变态,他们分别在京都的洛山、秋田的阳泉、东京的桐皇、神奈川的海常已经同属东京的秀德,还有黑马中的黑马诚凛。

接下来是无冕的五将,仅次于奇迹世代的五人,有三个在洛山【可怕】,一个在诚凛另一个在雾崎。

夜叉就是无冕的五将之一,我记得是SG,长了一张女人脸说话行动也超像妹子的一位。

 

#600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

如果……版主就是夜叉呢?



TBC

评论(24)
热度(95)

© 廿一 | Powered by LOFTER